Power健身俱乐部来社会体育学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483

受社会体育学院邀请,Power健身俱乐部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在5-401举行推介及招聘会,陆克珠院长带领全体同学参加,Power健身俱乐部负责人何永虎参加会议并且进行了宣讲。

Power健身俱乐部负责人何永虎,是社会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学生,毕业一年后,由于工作出色,已经成为公司主要负责人,这次他来学校开展招聘工作,对在校的学生是一种鼓舞,更加坚信了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学生从事健身行业的信心和自觉。

他首先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Power健身俱乐部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以及自己在Power健身俱乐部的成长轨迹,还讲述了Power健身俱乐部的未来发展趋势;接下来对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和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面试环节是一对一的考核、交流。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10名健身教练员,我院同学踊跃竞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