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校运会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59

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运动场开展“我为兰州文理学院第六届体育运动会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从4月20日开始至今,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中,活动全程由教工支部书记杨立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是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在各自承担的任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六届运动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根据运动会总指挥的安排,认真做好运动会前的组织准备、节目排练工作。

教工党员陆克珠同志担任总指挥,常常忙到很晚才离开体育场,党员李新龙负责教练敦煌拳艺,一招一式做到精准,党员刘军正在指点龙狮演练,党员叶菁配合拳艺聚精会神地查看着每一个动作是否到位。其他党员各司其职,没有半点的懈怠和马虎,这就是体育精神,这就是教工党员。太阳照晒着黑黑的肤色他们不怕热,扬沙和阵雨也没有挡住他们训练的脚步,热血和汗水注定会浇筑出美丽的花朵,我们期待5月10日运动会开幕式上会有精彩的演出。

(撰稿、摄影:张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