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79

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于4月11日中午,在1-403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社会体育学院分党校校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毕栋、副院长陆克珠、副书记胡曦霞、办公室主任王奎、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胡馨予及19名受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由陆克珠院长主持。

  首先陆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宗旨意义,并向受训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胡曦霞副书记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计划、安排及培训班纪律。

开班仪式后,陈毕栋书记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认识,结合学院专业发展重点就如何抓住机遇,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有关工作,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全民幸福。

陈书记的辅导分三部分解析,PPT辅助。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感到简洁易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更加全面深刻,也更明白自己所学专业对人类的贡献,也更加重了使命感。

(撰稿:胡馨予  摄影:王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