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1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324 次[ 字体:    ]

20180316105914758.jpg

2018年3月14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立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四讲四有”专题展开,参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寻找差距,畅所欲言,认真进行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学院及其他党员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开诚布公、坦诚直言,帮助分析问题,共同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协商解决办法,规划本年度党建工作,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陆克珠、胡曦霞分别对每个党员予以点评。

会议内容扎实,气氛轻松愉快,体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大家都奔着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去努力,表示要做合格党员,干好本职工作,为今年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开了个好头。

(撰稿、摄影:胡馨予)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