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课程重修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792

参加课程重修的学生,必须按照此办法完成所修课程的学习任务、课程内容,学习过程,才可以参加课程重修考试。

一、理论课程

1、学生接到重修课程的通知后,要及时和原任课取得联系,接受任课老师对重修课程的提出的学习要求。

2、重修学习由任课教师布置一定量的学习任务和作业,学生自主安排自修。

3、重修课程的学生定期向任课老师汇报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和上交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

4、任课老师要给学生规定汇报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和上交作业的时间和次数。 

5、学生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和作业量后,系上按照教务处安排的时间组织统一考试。

6、任课老师要留存学生重修课程的资料,上交院办公室,备查。

二、技术课程

由于技术课程重修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原则上由院上根据任课老师授课时间安排跟班学习。如果跟班学习不能够实现,参照“理论课程”重修办法。


社会体育学院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