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680

20180111100304443.jpg

2018年1月10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张焱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曦霞主持。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形成了个人报告材料并分别进行了2017年遵规守章、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的汇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及政治站位、突发事件处置与个人事项报告、对党对组织忠诚度、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其他与会人员逐个进行评议。

张焱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社会体育学院班子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谈到学习贯彻时他指出,一定要学好三个报告,一个是十九大报告、一个是甘肃省党代会报告、一个是校党委党代会报告。这是三个纲领性文件,指导性、操作性极强,学通领会是前提,贯彻落实是关键,提醒大家按照报告指出的路子坚定不移地往前走,认真贯彻执行报告精神就是我们的工作。在谈到廉洁务实时,他举例分析并强调了政治生态在一个区域一个单位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在谈到科研建设时,他以合肥学院的成功案例,启发引导学院多取经问道,广泛利用新媒体技术,将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在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在谈到特色发展时,他以舞龙舞狮特色课为例从国家政策到具体的操作方法步骤指导龙狮协会负责人刘军老师抓住机遇,将中华龙狮总会西北基地落地我校。在谈到学院发展时,他强调班子一定要带好队伍,形成创新创业团队,严抓实管,做实做细,加强督查。最后他祝愿学院的发展步伐走得更快更好。

    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特别是张焱副校长的点评可谓点石成金,使大家茅塞顿开,干劲满满。

    (撰稿、摄影:张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