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1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269 次[ 字体:    ]

20180111100304443.jpg

2018年1月8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在兰州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曦霞主持,会议有三个议程。

首先,由胡曦霞宣读了兰文理党发【2018】2号文件相关内容,提出了会议要求,并代表教工党支部、王奎代表学生党支部总结了2017年的党支部工作,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了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提出2018年奋斗的目标任务。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民主评议并考核打分。

最后陆克珠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教工党员发挥的巨大作用,肯定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对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补充强调,鼓励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奋进,争创佳绩。

会上还向每个参会人员发出征寻意见建议表,征询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动员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1月10日召开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做调研。

 

(撰稿、摄影:张积科)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