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两学一做”活动纪实之一——献给第32个教师节的礼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363

20160922100504497.jpg

社会体育学院本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原则,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经常性为全校广大教工开展推拿按摩和体育康复保健,在全校教工中影响较为深刻。

适逢第32个教师节,学生支部书记王奎提前安排部署,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卫生,清洁床铺,从9月7日到10日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和下午课余排班为广大教工进行推拿按摩和康复保健服务。9月6日消息一发,就有老师找上门来,几天下来,接受过服务的老师纷纷点赞,表示体育学院的安排周到,同学的服务热情,技法到位。

在总结交流会上,同学们自觉和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李保国等先进事迹形成比较,找出差距,立标看齐意识强烈。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在专业技法上他们表示要多学习理论,勤实践巩固,在实训锻炼中不断提高,希望有机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学以致用践行大学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