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一行督导社会体育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陆克珠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362

20160621101422360.jpg

6月15日下午,张兆勤副校长在学生处长李宗刚同志的陪同下,督导社会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陆克珠、胡曦霞参加了督导会。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曦霞同志就本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

张兆勤副校长、李宗刚处长听取汇报后,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活动安排、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信息、党建制度、党组织建设活动记录、党员骨干培训、专题党课、宣传资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等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和询问。

张兆勤副校长对学院特色课程提了几个问题,陆克珠副院长一一作答,她肯定了舞狮的精湛技艺,对敦煌拳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她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一定要带着问题导向活学活用。

二是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

三是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作用,以身作则教书育人。

四是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抓起,调动并发挥这一部分同学的模范作用,把好入口关,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