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到社会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6-0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23 次[ 字体:    ]

20160603104529339.jpg

6月1日下午,张兆勤副校长在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陈毕栋、副院长陆克珠、胡曦霞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东操场在建的兰州文理学院运动健康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体育拓展训练器材室、健身室、田径场,西操场球类运动场,听取了陈院长关于操场布局规划及使用情况的汇报。通过场地查看,听取汇报、个别交谈等形式对社会体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思路、发展计划有了更为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对社会体育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学院的办学方向及想法表示支持。对一些体育保健项目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她引导学院班子要结合众创空间,充分利用即将建成的健身中心,发挥社会体育健康指导的功能,办好联创,带动几个相关专业学生就业创业。

在参观完校园西操场球类运动场后,建议学院多举办一些球类活动,充分发挥运动场地功能,丰富校园体育娱乐活动,带动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