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339

5月24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1-411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胡曦霞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毕栋教授做了 “学党章学条例培养合格运动健康保健人才”的专题报告。陈书记分三个部分讲述,一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及其开展这项活动的意义。教育引导大家能够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及突出表现来。二是从回顾入党誓词开始,解析了党章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结合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发展、市场潜力和就业行情教育引导大家热爱专业、学好专业、干好工作。三是从学习《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入手,阐述了党员要廉洁自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永葆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教育引导大家争做合格党员,争创佳绩,自强自律,自觉接受组织的检查和群众的监督。

陈书记的党课能够把理论学习和学院转型发展巧妙地结合起来;能够把党章、条例的学习和日常的生活、工作结合起来,旁征博引,分析透彻,说理生动具体,又能着眼长远,是一堂精彩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