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我和春天有个约定”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400

为响应校团委、学生会关于组织开展青年文明修身主题活动,提升我院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导学生自觉正言行、律举止、修内涵,决定在我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畅美、追美、美化活动。

2016年4月5日中午在2-202教室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定”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胡曦霞主持,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同学、班主任傅勃翰、学工主任杨晓军、分团委书记胡馨予老师参加了仪式。

首先胡曦霞副院长讲明了本次的活动目的和重要性,宣读了活动方案,并重点强调了任务和内容。她建议,一是以分团委、学生会、班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全体同学参与,紧紧围绕 “明德强能砺志笃行” 校训,从小事做起,规范日常言行,自觉做语言美、行为美、形象美、心灵美、气质美的“五美”个人。二是以宿舍为单位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爱护粮食、爱护公物、爱护集体、爱护荣誉的“五爱”宿舍。三是以班为单位,养成讲学习、守纪律、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和谐奋进的“五律”集体。

借助这个活动由学工主任杨晓军老师通报了开学以来的上课考勤情况,宣读了关于葛海旺等5名学生违纪通报批评决定。分团委书记胡馨予老师宣读了新组建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把社会体育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做出成绩。

以“明德有礼、正行修身、提升自我、彰显文明”为主题,配合春季运动会和校团委、学生会倡议的“文明修身”活动,分团委、学生会将组织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