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实训课形式新颖实效显著

日期:2016-01-0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35 次[ 字体:    ]

社会体育学院历时两周的按摩实训课走出教室,走进办公室、走向社区、虚拟养老院为全校职工和社区群众及养老院老人进行按摩保健服务,效果良好,受到大家赞许。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按摩技能,增强临床实践经验,更好的服务社会,也为广大教职工缓解因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劲肩部的不适。任课教师叶菁副教授在充分调研征询的基础上,带领2014级体育保健班的同学亲赴办公室、图书馆为我校职工进行颈肩部按摩保健,走进老年公寓、社区等场所,为群众按摩服务。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普遍感到按摩技巧有所提高,面对服务对象由原来的胆怯变得从容了,尤其在老年公寓,按摩加聊天的形式取得了明显收效。同学们对该门课程的认可度也大大提高,通过两周的实训,大家都有一种“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表示要好好学习,苦练按摩基本手法,以便更好地为家人、朋友及大众服务。

(撰稿、摄影:叶菁)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