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23

417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在3—605教室举行成立仪式。副院长胡曦霞、分团委书记胡馨予出席,仪式由指导老师、辅导员朱轩辰老师主持。朱老师宣布了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组织构成及职任、分工、职责任务及成员的使命并宣布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

社会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朱轩辰,队长李宽,副队长王博、李小博,办公室主任尚文刚,策划部部长户斐斐,组织部部长郭小亚。

会议最后胡曦霞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恭贺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她肯定了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及价值,倡议同学要做好事,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爱心奉献给大家,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义务服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要求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并将志愿者的接力棒传承下去。

  (撰稿:丁国兴 摄影:李宽、李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