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社会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430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于115日上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会。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立群、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勃翰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一年来基层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党员培训、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情况,寻找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产生的根源,制定了整改的措施。其他与会人员根据汇报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给予评议。最后通过评议表对各党支部及各位党员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陆克珠书记在总结中肯定了两个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肯定这次民主评议会准备充分,开得扎实,两个支部都能正确看待问题,认真追寻问题产生的根源,整改措施正确合理。他希望两个支部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党员活动的数量和质量,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信仰,坚定信念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朱轩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