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参加并指导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0   |  来源: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130 次[ 字体:    ]

201919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张焱副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主持并代表班子做剖析。

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学院先期召开征询意见建议会并面对全院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心谈话。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班子及个人报告材料,班子成员分别就2018年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开展了自我剖析,其他与会人员逐个进行评议。

最后张焱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向与会人员普及了我党民主生活会的一些基本知识和作用,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在解决党内问题上产生的积极影响,他同时也肯定了社会体育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扎实,能够找准问题,重视解决问题。他希望班子加强团结、协作,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带好队伍,形成创新创业团队,严抓实管,做实做细,加强督查,认真贯彻高教会议精神,从出口倒推入口,多研究就业,以就业为导向,加强课程改革,及时修订培养方案,挤掉水课,真正为学生的出路问题下一番功夫。他对与会同志能够开诚布公,本着帮助解决问题的态度点评班子成员的作风给予赞同,对班子成员的整改措施表示认同。并对班子在2019年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在合格本科评估的关键时期,社会体育学院继续发挥好作用;二是希望对此次查摆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希望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四是希望社会体育学院班子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师生的利益为本,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胡曦霞  摄影:王奎)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