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社会体育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日期:2018-12-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63 次[ 字体:    ]

12月28日,校团委副书记安靖一行到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的主题调研,主要调研对象为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团支部,调研会在3―207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安婧,社会体育学院辅导员朱轩辰老师,会议由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胡曦霞主持。

会上安书记通过互动,了解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团支部的工作、活动情况,对该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予以纠正引导。她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共同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就个人层面的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正直善良做了详细的诠释,推诚置腹,她利用日常实例一一分析告诫会上各位团员,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她说我们的共青团就好比一座金字塔,而团支部就是金字塔的基础,必须牢牢夯实,这样才能使得金字塔稳固不倒。安书记告诉在座的团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求真务实的进取之心,不断追求卓越,做好团建工作。

最后,胡院长对本次的主题调研会做了总结,用意味深长的道理做了点评,鼓励广大团员见贤思齐、发挥共青团的作用,扬正气、发挥正能量、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走出一条自己的阳光大道。

(撰稿、摄影:丁国兴)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