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安全及卫生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74

元旦来临之际,为保障学生公寓住宿安全,12月25日中午,社会体育学院陆克珠书记、王琳院长带领班子成员、行政及学工人员、学生干部例行每月的安全及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检查组一行多人,逐一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及安全大检查。陆克珠、王琳、胡曦霞、王奎、胡馨予、杨晓军、朱轩辰几位老师劝告同学冬季注意宿舍的卫生,通风及保暖,严禁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严禁私接乱拉电源、严禁用电饭锅、酒精炉做饭、严禁私藏管制工具、严禁饲养宠物等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工作。检查发现,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学生也能礼貌待人,注重形象,有些学生宿舍还装饰得比较个性,有文化氛围。

连续保持三年的院领导包干制每月例行检查宿舍既保证了宿舍卫生的干净整洁,也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同学的生活环境安全,助推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撰稿、摄影:尚和平)